高端对话(一)

阿尔朵夫斯基

发稿时间:2018-01-06 【 字体:

阿尔朵夫斯基:尊敬的朋友们,你们好,我是从俄罗斯来的。

   我们坐在这里听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信息,我们非常安静的坐着、听着和想着,看着各位专家在上面说。我是一个电影导演,对于环境危害的印象不是那么深,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士。

   我住在彼得堡,在彼得堡今年我们没有夏天。对于任何事情,我们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问题,但是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来自人本身。

   在座的观众们有200人,大家听完今天所有专家和来宾的话之后,明天会做些什么,这是最大的问题。我作为电影人,我认为最有冲击力和最直接的是眼睛对眼睛、灵魂对灵魂的交谈,只有触动了最深刻的东西,才会有下一步的行动,这是灵魂的问题。

   在现实的问题中,一定会有一个逻辑的解释。对于我们来说,土地的变化和气候的变化,最重要的来自于人的本身。希望大家从我做起,抵抗所有的温室气候和任何的天气灾难。

   最后,我祝愿所有人能够有一个好的明天,我们地球有一个好的明天。谢谢大家。

大会介绍 活动 报名 会务信息 展示廊 版权交易 赞助机构